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为人知的秘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们每个人都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天真无邪,不论什么事情都喜欢告诉别人,而是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总爱把自己的内心裹得严严的,有些事情,只想自己和自己说,不再愿意告诉别人。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件事情于隔壁家的王云芬有关。两年前,我家在城西大转盘开了一家店,而我的邻居就是王云芬,一见到她,我两就很谈得来,彼此之间真是相见恨晚[注: 只恨相见得太晚。形容一见如故,意气极其相投。]呐!于是我们俩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王云芬的关系一步一步的恶化了,,而且似乎结下了深仇大恨[注: 深而大的仇恨。],自从那件事以后,我俩好朋友的关系就真正的被否认了。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的作业很少,一会儿就做完了,于是便坐在椅子上用手机打起游戏来,这是,王云芬的两个妹妹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丹丹,你帮我打一下字行吗?”,我当时并没有理他们,因为那时我和王云芬的关系已经很僵硬,没有再交往了,“行吗?”他们俩又一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逢只若初相见
       回首“生地会考”路
       聪明的青虫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凤凰三日游
       真正的老师
       无形的承诺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未来的学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人知初  性本善
    我认为人生是一条河(转载)
    心海的樱草,美却无人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