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相逢只若初相见

    
  有些人和事并没有在岁月里惊起太大的涟漪,但却依然为岁月铭记,重逢后只能像初相见般淡漠。——题记  
  眼看着寒假一闪而逝,袭人的寒气也渐渐消散,太阳悬在高空中嗤笑着望着尘世。我走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容光焕发[注: 容光:脸上的光彩;焕发:光彩四射的样子。形容身体好,精神饱满。],他就像泥鳅一般在人群中泰然自若[注: 不以为意,神情如常。形容在紧急情况下沉着镇定,不慌不乱。]地穿梭。他侧着脸往马路上一瞥,一道淡淡的痕迹在阳光下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那不正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吗?如今我和他相见只怕形同陌路了吧?我苦笑着想到。  
  时间仿若回到了那一年的那一天,那一个明明美好却被染上了鲜血的周末。  
  我和他约好去爬山,那会儿我们总相信着“友谊天长地久[注: 跟天和地存在的时间那样长。形容时间悠久。也形容永远不变(多指爱情)。]”这句郑重却又可笑的俗语。我和他初相识时他披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首“生地会考”路
       聪明的青虫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凤凰三日游
       真正的老师
       无形的承诺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未来的学校
       急性子老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相逢
    纵使相逢应不识
    相逢在雪中
    你我相逢之夜
    与你相逢在这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