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去的幸福依旧


逝去的幸福依旧
回忆往事,总有这样一种声音使我心灵盛满感动。

 他,一个满头白发,整日拄着拐杖的老人,已经八九十岁了,还总是弯着腰走在田间小路上。

当别人问他多大了,他总是停下前进的脚步,慢慢地挪过身子,露出他那仅剩2颗的牙齿,幽默地说:“还小呢,才九十二岁。”别人听了都会哈哈大笑,可他却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他认为那些人真的很傻,笑什么。

他就是我的祖父,一个年近百岁却依然认为自己很年轻的老人。他喜欢喝酒,可他从来没生过病。

他对我很好,可有一点我很讨厌。我明明是个女孩,他总是喜欢叫我“小子”。

春节又来临了,那年我13岁,他也九十三了。清晨,鞭炮满天响,我刚穿好衣服,就听到外面“咚、咚、咚”的拐杖声,这样的声音十三年来的这一天总是准时响起,我知道,他又给我送压岁钱了。他没有经济收入,但他每年都会省下几瓶酒钱积攒在那儿,到了这一天亲手送到我的手里。这一天,我也总是开心地打开房门,接过他手上的压岁钱又蹦又跳并且祝他长寿百岁,他也笑了,是那么的开心……

他也许真的是年纪大了,一次走路时突然跌了一跤,再也没有站起来……永远地离开了我,享年九十三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后的生命
       成长足迹作文400字
       让青春无悔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新传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风飞扬
       衡量母爱
       花瘦人销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失去的你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过去的时光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远去的岁月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