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触动

   

      这个季节,不论走到哪里都是美丽的,都会有温暖的感觉在心头流淌。街头巷尾的花坛里,或者是住宅楼伸出的阳台上,都会有青翠的叶片,醉人的花朵。走在枝叶繁茂的小路上,一阵阵榆钱的清香,槐花的浓香让人心胸舒畅,忍不住抬头望望这美丽的景色,顺手摘下一片树叶或者是一朵花儿,放在手中仔细的欣赏,慢慢地品味。    

      最能代表春色的就是这些花草树木了。花草比树木更诱人,可是生命极短,一个季节的轮回才有那么几天,可是它们依然淡定从容,从它们那阳光灿烂的笑容里,我们能够领会到很多生命的美丽和深刻的内涵;还有树木,虽然没有好看的外表,但是它们的生命力极强,几十年、上百年、甚至上千年,就如生长在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的胡杨树,它们在那么恶劣残酷的气候环境中生长,不屈不挠地用身躯阻挡着沙暴对绿洲的侵袭,组成了一条雄伟壮阔的绿色长廊,创造了丝绸之路的文明,它们是用不朽来阐释着生命的真正内涵。    

      在一场春雨过后,或者是一阵春风过后,大自然的一切都被绚丽的光环所笼罩。这完全应该用奇迹两个字来形容的景色却是那么的自然,那么地默默无闻,那么地平静。    

      走在这个季节的任何一个角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时
       校园的操场
       夏天的感觉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跳舞的雨
       美丽的兴国公园
       童年的朋友300字
       我的表妹500字
       我的涅磐
       我的榜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