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距离产生美


距离产生美
站在高山之巅,别人问你什么最美,你也许会说——风景最美;妈妈带着你去玩,你开心得流连忘返时,别人问你什么最美,你也许会说——幸福最美;经过千辛万苦,以优异的成绩打败他人时,别人问你什么最美,你也许会说——成功最美。站在不同的角度看,每个人的观点都是各不相同的,可是人们总是认为,只有凭自己实力得到的东西才是最美的~最有价值的。其实不是的,有时候,与某些东西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也是一种美。
没有做完的梦,是一种美。如果有一天,在你身上发生了使你快乐的事,致使你晚上睡眠质量特别好,做了一个好梦,也许你梦见吃大餐,旁边又没有人和你争着吃,你会觉得很快乐,而当你吃得津津有味时,梦往往会醒来,使快乐停留在那一刻,不要埋怨自己,也许梦在保护你,如果梦没有醒来,你也许乐极生悲,给完美的梦留下一点遗憾,曾经享受就够了。
没有第一名,是一种美。经过你的一番努力后,你自以为会考第一,当考试结果使你出乎意料,原来自己与第一名的那位同学只差一分时,你也会会埋怨自己,责备自己不够细心,或许你会认命,即使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一分之差就决定了你的命运。其实这并不重要,任何事情都具有双面性,从另一个角度看,只要是非正式场合,如果你得不到第一名,你就会向第一名的目标奋发向上,从而使你不断进步慢慢地,在你的内心就会形成一种向往,不断追求第一名的目标,而这个目标,这种向往,就会成为你前进的动力,等到你成功时,即使你还得不到第一名,你不会埋怨你自己,更不会认命,你只会感谢第一名的那位同学,是他带你走向成功,到那时,你同样会快乐。
与女孩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也是一种美。男女同学之间朝夕相对,难免会产生好感。与喜欢的女孩说话时,说着说着,你会亲不自禁地露出笑容,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那一份动听
       难忘的成长
       花未全开月未圆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对生命的感悟
       生活需要梦想
       小王子的读后感
       飘读后感1500字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小狗包弟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距离的作文
    距离·初三
    心灵的距离2
    心灵的距离1
    距离梦想只差一步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守着距离我们拉成相思
    美,距离的忧伤(转载)
    有关距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