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再走一步

再走一步 
          你是否曾与成功失之交臂呢?你是否曾因困难胆怯退缩呢?你是否曾与快乐擦肩而过呢?不用害怕,不用担心,迈出你坚定的步伐,再走一步看看。你的世界也许因此增添色彩,你的生活也许因此熠熠生辉!      在1951年,英国女医生弗兰克林从自己拍摄x射线衍射的照片中发现了dna的螺旋结构并提出了大胆的假说。但由于人们对她的发现提出了质疑,她动摇了,还公开否认了她提出的假说。她与成功失之交臂了!为什么她不能再走一步看看呢?如果她能坚持就早已获得诺贝尔医学奖了! 
     如果能坚定地再走一步,世界就会焕然一新了!红绿灯的对面,一位老婆婆拧着一袋重重的橘子蹒跚地走到了人行道处等待着。真是天公不作美,只见橘子从袋缝里跻身了出来,调皮地跳到了马路上,剩下的橘子跌踵而来,一个有一个地跑到了马路上。一辆飞驰的车子压过了马路上的橘子消失在了茫茫车海中。无奈的老婆婆只能在一旁呻吟。寒风甚是刺骨,每个人都不停地打着哆嗦,都无动于衷。只感觉到我身旁的一位大哥哥迈出了他的一步,跑到了马路上,把完整无损的橘子一个一个地拣了起来。“小心!”一辆车子差一点就断送了他的生命。他捧着满怀的橘子走到了老婆婆面前,拿出了一个袋子把橘子一个又一个、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把整袋的橘子交给了老婆婆。老婆婆满脸的泪水,紧紧地捉住了他的手。在场的人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这份关怀温暖了这个冬日,使生活不再单调,使世界不再宁静! 


     朋友,请迈出你的步伐,再走一步吧!不要再与成功失之交臂了,不要再与快乐擦肩而过了!其实困难可不可怕,就在你的一念之间,是前进还是退缩呢?生命由你主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解放双手学做事情
       面对成长(转载)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星星的等待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记汶川大地震
       与雨相拥
       一位拾荒者
       她(she)—平庸者的自画像
       我,已不再是小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