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星星的等待

  夜幕降临,朦胧的月光好像一层轻纱覆盖着大地,在这幽蓝的夜空中,总少不了点点繁星影影绰绰地缀在上面,不禁想起了一颗星…… 
  假如我就是其中的一颗星——   “假如我星星,我愿做最亮的一颗,为在夜幕中的行人送去一份光亮,也为那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假如我是星星,我愿做最亲近孩子们的一颗,跟孩子们同喜同悲” 
  她曾经对我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儿时,我曾几度坐在屋外的台阶上,看那天空中的点点繁星,幻想那颗星星里,有能够实现我美好愿望的“星天使”。 
  二年级时,爸妈因为一些原因,把我留在了学校里,随着夜幕一点一点地降临,我想看的星光,也并没有平时那么亮,她还在小小的办公室里批改作业,昏黄的光倾斜出校园里的幽寂,我傻傻地流下了泪。她不知何时坐在了我的身旁,并没有说话,在我的意识里,只要我一哭,就会有人来安慰我,她却没有,我不禁好奇地望向她,她仰望星空,对我说出了那番话,我似懂非懂,但也知道了她和我一样喜欢星空。后来,爸爸妈妈接我走了,可那副“画”一直映在我的心中。 
  从此,我的生活也好像丰富了起来,她教我们写日记,唱歌,做各种各样的事。一次大合唱,本来默默无闻的我不可能被选上,却选上了我,心里变得甜滋滋的,我想,我要努力了。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我依然记得那个星空的夜晚,却没想到,她要走了,我们获得这个消息时,已经是泪流满面,我想:今后再也没有人陪我看星空了,没有人教我们写日记,唱歌,我的眼睛因为哭而变得浮肿,往后,我的心空了。一个陌生的老师。我好像一只小燕,掉进了悬崖,翅膀摔坏,却又没有求生的欲望。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我依旧忘不了她,却还在努力,因为,我想起了她的那番话,一颗星。我依旧记得她文雅的名字——许琴,带些娃娃气的笑容,依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记汶川大地震
       与雨相拥
       一位拾荒者
       她(she)—平庸者的自画像
       我,已不再是小孩
       什么都得争取
       感受幸福感受爱
       给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第一次包饺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美丽的等待
    追星的利弊
    星星与飞机
    美丽的等待
    星星的白夜
    星星的眼睛
    关于星星的作文
    与流星的邂逅
    星星的心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