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她(she)—平庸者的自画像

我仰望蓝天,感慨,疑惑,渐渐逝去的尘香,在空中,孤独地飘,划出了一道孤独而又幸福的弧。我很想介绍介绍我自己,我知道,我还有勇气。 
 一、1234567  1234567的轮回,梦幻般的轮回,每一天,都带给我无与伦比的新鲜感觉,一个顽童,变成了一个邋邋遢遢的幼稚如幼儿园的小孩子,在这样一个世界里,这样生存着,的确是夹杂着落叶般的丝丝痛楚,然而,我依旧是,我行我素。  还忆着小时候,很傻,很文静,很老实,鼻涕长长的,那是我整日哭哭啼啼的杰作,我很喜欢哭,我很邪,也很犟,在山东工程学院,每一个人都认识我,倒不是因为我的才华横溢,温文尔雅,温柔可人,而是我永不沙哑的嗓子,总是肿肿得却又十分大大的眼睛,我胆子小,经常遭到别人欺负,尤其是在老师面前的小红人,我很讨厌她们的仗势欺人,我总是哭啊哭,到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太窝囊了,尽管我还是哭。1234567的生活,带去了一些,也沉淀下了一些。我变了,变得很大气,洋溢着阳光的短发,告诉了我,要充满信心。1234567,还在变幻着颜色,只是不知道,我的未来……努力,还是要努力,我不想去辜负这神秘的1234567…… 
二、我的迟到历尽沧桑 
 自从上天有了小学,就有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迟到,自从上天有了时间,就有了我一次又一次的糟蹋。我很懒,据史料记载,我开始迟到大约是小学二年级,我家里学校并不是太远,可是我就是喜欢迟到。每天清晨大约6:45,你就会看到当时还很小的我坐在妈妈的电动车后面张牙舞爪地怪笑,很弱,还记得五年级下学期的那个很寒冷飘着雪的初春,我迟到了。只有站在那教室外面苦苦地喊着报告,一扇大木门把我隔在了一个寒冷的世界。后来……我说不下去了,老师与我反目成仇,我痛痛苦苦地如煎熬般地在白眼中,辱骂中,在哈巴狗一声比一声起劲的嘲笑中,熬过了这痛苦的最不完美的一学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已不再是小孩
       什么都得争取
       感受幸福感受爱
       给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第一次包饺子
       另类的我
       读书的滋味
       一颗心的感受
       军训(2)
       游戏的回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the frog prince
    the day you went away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my father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teachers·四部曲 1.2)
    have you be the most supre
    随笔、 hey、 boy。 i am h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