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什么都得争取

 有一个人安分守己的人,一生从不与人争,一辈子连一只蚊子也不舍得打死。 
 孩提的时候,他是玩伴的“马儿”,被他们骑在胯下。长大了,他是人取笑的对象。笑话他的迂腐,而他从来不会生气。人们可以把自己的隐私无所顾忌地告诉他,因为他从来不会和人说起。  在这个俗世中,他像野草一样的活了一生,慢慢老了,最后死了。他来到了天堂,他发现天堂的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所有的人都你挤我拥,想早点进入天堂大门。  他想,他不能和人争,不然会有麻烦的。于是,他一个人排到了队伍的最后面。前面不断有人在插队,为此,许多人混战成一团,然后妥协,队伍有恢复了平静。他不敢插队,即使连这样的念头也没有。还有人不断向他请求,能不能大位置让给他们。于是他答应了,他又让到了队伍的最后面。他在这里有很好的名声,所有有新来的,都会求他把他的位置让给他们。 
 他永远都排到队伍的最后面,这样过了几个世纪,他还没有进入天堂。 
 他慢慢有些不耐烦了,但他从来不敢和人说,更别说是生气了。所有人都说他脾气好,然后像在人间一样,许多人开始把取笑他作为一种游戏。 
 终于,他遇上一位天使,这位是他的亲戚。他壮着胆子问:“天使啊,我站了几百年,为什么不能进入天堂。” 


 天使说:“好吧,我把你的情况向上帝转达。” 
 于是天使来到上帝的面前,把他的情况告诉了上帝。上帝说:“你说的是那个永远排在队伍最后面的人吗?让他下地狱吧!” 
 天使把上帝的话告诉了他作文人网 ,他终于愤怒了。 
 他让天使带着去质问上帝:“上帝啊,你不是把天堂的留给那些温良仁慈的人吗?” 
 上帝说“但是,我是留给那些有勇于进取,而不是等着入天堂的人!如果不需要奋斗,不需要进取,那么,地狱最适合你了。” 
 他无言以对 
 上帝有些可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幸福感受爱
       给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第一次包饺子
       另类的我
       读书的滋味
       一颗心的感受
       军训(2)
       游戏的回忆
       那次,我流泪了
       我最思念的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什么才是真的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什么是浪漫
    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对什么有感觉
    什么最美
    “幸福是什么?”
    什么是感动
    为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