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感受亲情的作文


关于感受亲情的作文

母爱,让多少儿女敬仰的字眼;父爱,多想我们成长的摇篮,一路上伴随我们的感情就是——亲情。

亲情就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与我们打交道,但谁又真正感受,体验过它呢?它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一起回想那脑海最深处记忆。

在我们小时侯,蹒跚走路的时候,是谁?是谁?又是谁?在我们的身边守护我们。是亲情,是他在我们伤心,失落时,它总在我们的身边鼓励我们,在我们为一点小成绩沾沾自喜是,它总及时督促我们要努力,从而为下次奋勇向前……

记得有一次,在我6岁时,由于我在雨中追逐打闹,我感冒了,母亲整晚都睡不着,生怕我有事,眼睛里好像有水花在打滚,于是便背上我去医院,安慰我说:“在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是什么让我和母亲如此紧密相连,是亲情……

亲情就是家庭于我沟通的桥梁,是对我们的关怀与帮助,也是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它把我们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它就是亲情。

感受亲情,它就是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让我们都长有一双慧眼,像罗曼罗兰说过的:“世界上不是缺少美的人,而是缺少发现美的人。”于是,我现在要说:“世界上不是缺少亲情,而是缺少感受亲情的人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在丛中笑
       眼神也是爱
       不该丢失的诚信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亲情
       错觉
       青春的旋律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愿那友谊天长地久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