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她在丛中笑


她在丛中笑

       幽然凄凉下,凋残零落,花夜下,摇摇欲坠,灯火弥漫,丝丝透亮,闪烁点点星光;摇而忘却,着而迷惘,着而叹惋;凄凄泪下,点缀灯火花影,渐息庞大,希望得而,光明散射;茫茫云海,找寻错过,弥补过错,歪风路过,邪气散漫,斩而诛之;还,一片盎然,善,满布天下。山花已烂漫,伴随着甜泪,粲然,她,笑了。

       她,是有生命的,她,是被大地孕育的,她的一生,是有风雨的。她像母亲,和蔼,善良,无私,不同的是,母亲孕育的是孩子,她,孕育的是精神,是品质,是顶天立地,是可歌可泣,是故事。

      她出生于1921年7月嘉欣南湖的一艘船上,她的诞生,历经沧桑,淌过鲜血,她是众人的心血,是民族的希望,她就像一棵救命稻草,倾注的是热血,身上绑着的,是命运。可赞的是,努力没有白费,她没有让人失望,希望再次打开了封闭多年的信心,教会了被死亡,被黑暗而感到世态炎凉,迷失了幸福快乐的人们,学会咧开了嘴微笑。她为民族洗刷了雪耻,治愈了伤痛。她为人民擦去那些曾被王八污蔑的唾液,让那些受尽残酷剥削和压迫,即使终年辛勤劳动,生活仍得不到温饱的人们,送去了新民主理念,送去了当家做主的权利,送去了公平和乐,温饱与温暖。那些在战争年代所经历的生死离别的痛楚,在封建社会所经历的地位阶层不同而造成的歧视,遭人唾弃,无民主公平可言,惨遭人寰的可悲待遇;流落街头,强抢民女等上世纪熟视无睹却无人救助,催人泪下的真实情景;那些见风使舵,贪图名利,徒有虚名的官府;包身工等惨遭非人待遇的低贱身份,地主等冷血,惨无人道的剥削阶级;男尊女卑,重男亲女,裹脚三寸金莲等世俗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神也是爱
       不该丢失的诚信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亲情
       错觉
       青春的旋律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愿那友谊天长地久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向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草丛中的少年
    她在我身边1(共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