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故乡的桃花


桃花
   春天又来了,她又叫醒了桃花。沉睡了三个季节的桃花伸了伸懒腰,抖擞抖擞精神,又要和我约会了。
   约会的时间还是那个时间,约会的地点却不是那个地点,约会的对象却又不是那个对象。面对这个出息的大城市,面对如今在这争相开放的桃花,我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往日,那故乡的桃花!
每当这个时候,故乡的那些粉的﹑红的﹑紫的桃花,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春风吹来,那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叫人觉得像喝醉了酒似的,沉醉与其中。
若再过几周,你来到了我故乡的桃花园,你一定会看得目瞪口呆的!你可以看见桃花们全都开了!花瓣儿都来不及开呢!你一定会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一根枝上的桃花都挨得紧紧的,你不让我不让你的,各自都把各自的那一丝丝深黄花蕊谈到对方那里去,好像在为着各自的地位争执着。
你可千万不要因嘴馋摘一朵放入嘴中啧啧品尝一番,因为桃花的花蜜是苦的,它就象征着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苦却藏在心里不敢往外漏。
每到春天,我那故乡的桃花总是开得最艳,可是谁又知道美丽的背后有着多少的心酸!它赖在了这片土地,每当春天时,它才出来见见它那熟悉的陌生人。故乡桃花的精神是值得我们赞叹和高唱的!它的精神其实就是那些故乡人的精神,那种精神是多么的值得我们学习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奋化蝶
       旅行者
       关于书香作伴的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600字
       努力之后
       初一学生的烦恼
       感恩无处不在
       也许这就是所有
       撑伞的小鱼
       小麻雀寻友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故乡的秋天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故乡,我的最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