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迟来的读懂

              
窗外,微风袅袅,疏月半挂枝头,一盏柔柔的灯,点缀着秋天的夜。岁月的长河在慢慢流淌,经不住考验的感情化作缕缕轻烟,在岁月的长河里飘远.面对岁月冲淡了的酒,再也品不出曾经拥有的甘甜。——题记   十三年前一个飘雪的冬天,一声婴儿的啼哭为这严寒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温暖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悲喜交加的家庭生活也从此拉开了帷幕……   小时候的我太不懂事了,我一直以为你不疼爱我,有时甚至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女儿? 
  忆旧日残梦,心如刀绞,千刀万剐。记得那一年我刚学走路,可能出于责任,你扶着我教我学走路,刚学走路免不了跌跌撞撞,而你扶着我走了几步,在并没有提醒我的情况下便松开了手,后果可想而知——我跌得遍体粼伤。 
  见到此情此景,妈妈早已流泪满脸,她箭般向我飞奔过来,当她蹲下正要抱起趴在地上的我时,你大声喊道:“不,不,谁也不能抱,让她自己爬起来。”这声音如雷贯耳,又似利剑飞出了宇宙再返回刺中我弱小的心灵;妈妈的泪更像长江的流水一下子涌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这时的我不得不投降,我向你投来求救的目光。你却怔怔地呆在原地,一动不动,对于我的求救更加显得无动于衷,用玻璃铸成的心一下子全碎了。难道你不爱我吗?难道你不在爱我了吗?难道,不,可能从开始就没有爱我了!心又似用钢炼成似的,从无数次爬起,跌倒……,我学会了坚强。 


  可能是出于恨你这个缘故,我很快学会了“走路”,走自己的“路”走人生的“路” ……从此,我和你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以前,我总爱甜甜的叫一声“爸爸”,然后偎依在你温暖的怀抱中。如今见到你,我的第一个念头是“躲”如果真的无法躲避,无法可躲时只能冷漠而勉强的叫一声“爸爸”,然后回房间,关上门,任泪水模糊我清晰的视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欲火重生
       等待一朵花的轮回
       一封不寄的信
       晶片浩劫(第一集)
       快乐最美丽-幸福最甜蜜
       超级明星
       要做诚实的孩子
       生命的最后微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不再是“疯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为了感恩的读书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