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的不确定性


人生的不确定性

在生活中,总会有许多与我们所想的结果不同的事情发生。——题记

拼图

曾经有一位父亲,她很忙,但他的儿子缠他陪他玩,他很恼火,便把一张地图撕了叫他儿子拼好就陪他玩,结果他儿子仅用了五分钟便把它拼好了。这使他无比惊讶。当他问儿子怎么办到时,他儿子回答说:“这反面是一个人的头像,我把他反过来拼,这样就简单多了。”他想不到他儿子竟然会用这种方法拼。

爬山

有一位学者,有一回去登山,他背着很重的行李,当他爬到半山腰时,他面前有一位十来岁的女孩正背着她年幼的弟弟一步一步艰辛地走着,他跑上去问:“你这样不累吗?”那个小女孩回答他说:“这是我弟弟,不是包袱,当然不会累了!”是啊!背自己的弟弟怎么会累呢?爱是没有重量的。那位学者很惊讶,她竟然会这样想。

解梦

有一位秀才,他去进京考试。考试前一晚,他做了三个梦:第一个,自己在墙上种菜;第二个,在下雨天自己戴了斗笠还打伞;第三个,自己和一个女孩躺在床上,背对着背。第二天一大早他便去解梦,解梦的人对他说:“你还是回去吧。”秀才问:“为什么?”那人答曰:“你在墙上种菜不是白忙活吗?戴了斗笠还打伞不是多此一举吗?和一个女孩在床上却背对着背,不是没戏吗?”。秀才很失望地回到客店,店主问他怎么了,他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出来了。店主说:“我也会解梦,要我说你可不能回去,你看你在墙上种菜不就是高种(中)吗?戴了斗笠还打伞不就是有备无患吗?和女孩在床上却背对着背,不就是说明你翻身的机会到了吗?”后来,秀才中了状元。这是意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以忘记的微笑
       行走在城乡之间
       演好我自己
       那一次我尝到了离别的滋味
       成长的路上
       关于知己的作文
       眼缝中的爱
       书和笔的对话
       动物慈善家
       谁动了我的骨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