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年三十的夜晚


年三十的夜晚
大年三十可能是全中华民族最开心的一天,每到这天晚上家家都会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放烟花和爆竹。
不用说,大家肯定都喜欢烟花,因为烟花很漂亮,一个朵朵直冲云霄,在空中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似的一下子散开,形成以朵硕大美丽的花。传说,有一个怪兽,每到大年三十,都会来到人类世界捣乱,后来,人们发现这个怪物怕爆竹的声音,所以每到这天,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点爆竹,放烟花来赶走这个怪兽,然而这个习俗一直流传至今。
吃团圆饭的时候,我就问爸妈,什么时候放烟花啦?而爸妈总是说要等吃完了饭才可以。这时我就会拿起筷子端起饭碗狼狈地扒了几口饭,嘴里的东西都还没咽下去,就说“我吃饱了可以放烟花了”,看到我的狼狈样儿,全家人都大笑起来 还有那小包-----我家的狗狗.他用爪子捂住半边脸,然后偷偷看看我,好像也在取笑我,我嘟哝着小嘴,怎么连狗狗也笑我?
我站了起来,突然灵机一动用筷子夹起一只虾,然后在小包面前诱惑着,它竟然坐在那看都不看我,我渐渐失去了耐心,正准备将筷子放下,谁知道,小包的肥胖的身子纵然一跃,叼走了我的虾,“你给我站住”,我大喊一声,然后在院子里来回飞窜,才几个来回,我就累得够呛,唉···· ,谁让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轮不到我挨饿;谁叫我平时一上体育课就和老师打游击战,我现在的身体不仅纵向生长,横向发展的趋势也相当明显。我停了下来,他它撑着前腿趴在院子里的角落里,津津有味地享受着他的战利品。
    突然,隆隆····的声音传过来,天空划过一道光,这道光像花儿一样散开,这就是烟花,我没有顾及到旁边的小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桥的作文600字
       时间简史
       成长中需要坚强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来我家
       不该丢弃的书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回首往事
       左门卫历险记
       汤姆猫奇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大年三十的雪花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心中的“改革三十年”
    仰望星空三十度
    大年三十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变化
    三十年后的决战(16)
    三十年后的决战(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