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桥的作文600字


关于桥的作文600字
  桥,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宠儿;是人类智慧结晶的艺术品;亦是一段历史的见证人。大千世界中有各式各样的桥,不管是那些有形的亦或是无形的,都会让人感受到它古典建筑下的优雅。  
  雄伟的赵州桥巍峨的屹立在洨河之上,拥有着“长虹饮涧”的美称,“驾石飞梁尽意虹,苍龙惊蛰背磨空”的气魄,再加上巧妙绝伦的施工技术与人类的智慧,就更显其古朴美观。  
  孤山之路到此而断,坠落在西湖之上的断桥,让我想到白娘子与许仙的传说,真是一段缠绵悱恻的故事啊。一提起古代传说,有时我不由得想到“历史”。  
卢沟桥畔,鸡鸣报晓,零晨时分。清代乾隆帝为卢沟桥题为“卢沟晓月”,和赞颂它的“察永定河”。提起1937年,我立刻想到卢沟桥记录着我国人民反抗帝国主义侵略战争的重要意义。说起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现在的我们依旧能够从卢沟桥上走过,但脸上没有一丝悲哀,有的只是安宁、幸福的笑容。永定河上的卢沟桥,伫立了1400多年,经历了千年的洗礼,是不容亵渎的。卢沟桥,历史的见证者。  
  其实桥与山水、与艺术也是密不可分的。  
  “小桥流水人家”多么诗意、优美的句子使人不禁的想到江南乡间石头桥细柳飘丝,湖水苍茫、荡漾,水天相连,眼前耸立着如卧龙般富有生命的长桥,桥下多半是急流,飞瀑流泉,山间景色,与长桥相配合,显得格外和谐。长桥,以优美的形态,巧夺天工般的呈现在人们眼前。其实吊桥与长桥相比,它也毫不逊色。伫立在山间的吊桥,山上是葱郁的树林,娇美的花朵,山下是清澈的小溪,潺潺的流水,地上有蝴蝶飞翔,天上有鸟儿吟唱。吊桥,自然景观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简史
       成长中需要坚强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来我家
       不该丢弃的书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回首往事
       左门卫历险记
       汤姆猫奇遇
       三个好朋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