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藏的回忆


珍藏的回忆

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其实生活也是回忆,因为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将会变为回忆。生活就是一本书,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万种不同的书籍,经常翻阅它,便有许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厌。

回忆童年,让你沉醉于甜蜜快乐中,想想小时候的可爱贪玩吧。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好玩和爱玩耍的调皮小孩。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段时间去了亲戚家住。在那里住有许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玩。经常玩的游戏是吹泡泡,大姐姐在前面吹着泡泡,我在后面追着泡泡,当时我用手去扶泡泡的时候,泡泡在我手中停留了一会儿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当我第二次吹泡泡的时候,我学会了。我首先拿起一根吸管,拿起吸管的另一个头吹起泡泡来。可是泡泡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躲在吸管不出来,但我没有灰心。这次我在弄多了一点点洗洁精,当时我在吹起泡泡时,终于吹出了几个泡泡,我使劲一甩,泡泡就像气球似的在空中飘啊飘。我看着在空中飞舞的泡泡,我仿佛也变成了一个泡泡飘啊飘。我又使劲一吹,吹出了一串小泡泡。瞧!泡泡形状各异。有的像气球,有的像冰糖葫芦,有的像橘子,有的像小弹珠,还有的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五彩缤纷,闪闪发光。我继续使劲慢慢地吹着。看!泡泡飘到天空中去了,时而披着隐身衣,时而在空中飞舞,时而你追我赶,快乐嬉戏。

在童年我有很多的回忆,真的就像一本书一样,翻不完的书,每一页都是自己的经历和过去。回忆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种不同的感觉,珍藏回忆,让你的生活更充实,更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语言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不曾改变青春
       妞妞下崽了
       我的一次选择
       听听幸福的声音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天里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星空下的回忆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