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秋的语言


秋的语言
 漫步于金的世界,能勾起你多少无限的愁思,又会勾起你多少沧桑的回忆。
 秋天说,我是繁华的象征,因为我有金的辉煌。是啊,但,在你满世界的金灿灿中,又会有多少的绿意盎然?无限的繁华只会让你更加地孤单,会使你感到无限的苍凉,去吧,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真正的“繁华”,但你要记住,创造的结果并不比创造的过程重要。
 秋天说,我是悲凉的象征,因为我没有生意盎然的绿色。不,你错了,你不应该拥有自卑的心理,你应该拥有乐观向上的性格,因为金是光明的象征。你应该用属于你独特的色彩温暖他人,照亮他人,让我们的家庭,社会,民族,甚至是我们的国家,光明,充满爱的温度。
 秋天说,我是奉献的象征,因为我有乐于助人的博大胸怀。是啊,人的一生在于奉献,雷锋曾经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奉献是一件趣事,它给人们带来快乐,更给自己带来人生的享受。回望过去,你是否为别人真诚地奉献过。
  秋天,一个诗情画意的名词,秋风萧萧,,在所有金黄色的背后,你是否能找到属于你的那片绿色呢,回望你的过去,你是否曾有过“募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呢。
  “潇潇暮雨子规啼,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愿天下所有的人能注重创造的过程,真诚地为别人奉献,并且你要用你光明的心照暖整个世界,当你年老的时候,能无憾的说一声:“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不曾改变青春
       妞妞下崽了
       我的一次选择
       听听幸福的声音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13岁的际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深秋的温暖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秋的余韵
    我喜欢这样的语文课
    属于秋的女孩
    金秋的守护
    我的语文老师
    中秋的圆月
    生活中的语文(转载)
    秋的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