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机会,需要我们自己去把握,但年少轻狂的我们,把机会像手中的沙子一样,轻易的流失了;等到开始后悔、开始惋惜的时候,我们却只能拿着不及格的分数和一张麻木的脸面对所以人。老师一遍又一遍的鼓励、 似乎早已被我抛之脑后。青春、这段大好时光,被我们的颓然吞噬。

       我们总是竭尽全力去拼出那么两个字“成绩”。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栽培、带给了我们不为人知的无奈,或许是我的曾经太过肆虐,太过不以为然,因而换来的只是两手空空的落寂,什么都没有、前途、未来、只能离自己越来越远。我那么多宏伟的理想、全都幻化成了泡影。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给自己一个缓冲的空间 ,说下次会更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不会再让老师、父母失望;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不会在荒废时光;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会更努力;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自己可以证明自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一定不会忘记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不会再堕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不会再丢弃自己的梦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不会再碌碌无为;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肯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aa制”计划
       中学生作文责任感
       眼泪是甜的
       夏风也有脾气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我们的艺术节
       小猪吃西瓜
       彩虹王国
       小熊得救了
       小猪懒懒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