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朋友的珍贵

   
  朋友,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她们会在你快乐的时候陪你快乐,在你忧愁的时候陪你忧愁,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你难过;她们会安慰你,激励你,鼓励你,为你欢喜,为你激动,为你伤心,为你落泪。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人首先是亲人,再次就是朋友了。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就有这么五个姐妹(策策,源源,佳乐,霞霞,雅雅)。她们是我小学阶段里最好的朋友。   我们小学里,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周一有一个升旗仪式,要有同学讲演。又一次我们班安排我和几个同学去讲演,我特别紧张,朋友们给我修改演讲稿,教我有感情的朗读,教我怎么样会不紧张。终于,我的演讲成功告终。幸亏有她们。 
  我生病时,不管她们家距离我家多远,她们都会来看我,无论什么事,只要有彼此的鼓励,我们都会很踏实,很满足。 
  如今,我们已经告别了小学生活,步入了初中的学习,我们步入了不同的学校,只有我和源源,雅雅和佳乐能够彼此见面,十分想其她的朋友,每当我们放假,就要聚一聚,诉说学习期间发生的故事,十分开心。 
  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的朋友、家人。只有她们才是最珍贵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香般的爱
       守望者
       心灵的创伤
       品味
       有种感情叫牵挂
       我的藏宝库``
       把你的微笑留下
       泪是酸的
       冷月(六)
       奇遇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闪光的珍珠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一个良师益友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