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期待找到爱


期待找到爱

        一直都在怀疑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爱,我仿佛走在阴暗的走廊上,那一束飘渺的光照了进来,给了我一丝希望。也许它能告诉我什么是爱。

        黄昏,偶然看见那远处的摩天轮,弯下轻盈,空无一人。爱,在哪?猛然回首却见到墙角那一束盛开的野花,随着心儿流浪去寻找答案。无意间看到树上的叶子在发光,连花朵都在闪闪发亮,那就是我想要寻找的答案吗?当我总是犹豫选哪一种糖果,回味时却发现,始终难忘的还是那印有爱的苹果。这是爱吗?

        走在夜空下,抬头仰望,看着那夜空中稍纵即逝的流星,低头俯视那水中模糊不清的身影,忽然想起妈妈跟我说过的话:"孩子,爱是无处不在的,等你长大以后就会明白。"人总是要学着自己长大的,可是,为什么越长大就越不明白什么才是爱。在疑惑之时,天忽然下起了大雨,撑开伞才发现伞的世界很小,小得只容得下两个人别人再也挤不进来了。一束刺眼的光照的我无法睁开眼睛,或许那一束光能够告诉我答案,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忽然开始迷茫,原来爱就在这里啊,是流淌的不朽旋律,是字里行间不变的纯真,是弥漫纸页的淡淡香气,原来这就是爱,是用心围住的小屋,是手指间随意的涂鸦,是脚下刚启程的鞋印。爱在这,一封简单的信,是爱。因为有了爱,于是伸手触碰到了爱;只要我们轻轻的伸出双手便可以触碰到爱。只要轻轻的推开手心,只要将手指轻轻的弯一下。那便是爱,是我要寻找的东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唯美终已过去
       我爱春节
       和月亮的约会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飞转四季
       迟到的滋味
       校园一角的作文
       我渴望幸福美满的家庭
       爱在身边流淌
       网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期待冲线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期待花开
    期待丰盈了未来
    期待是一种力量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期待樱花绽开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