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姐妹就是要一辈子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悲伤就不会延续,如果快乐是那么简单,微笑就不会难以展现…… 
  学会在想哭的时候,让嘴角轻轻上扬!                                   ——题记   这是一个有着雪的冬天,很不真实的感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我想我应该很高兴,我应该向雪人许个愿。例如学业有成,将来能找个好老公之类的。但这是不真实的感觉,似流云飘过,如梦般轻盈。 
  我的手感到了冰冷,那双握着雪的手冷的发麻,我的神态开始模糊。有双手覆盖了我发红的手指,那双手很纤长,在下雪天显得温暖雪日。然后我的泪就开始泛滥了,心痛得失去知觉。 
  语说:“姐妹就是要一辈子。”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是热泪盈眶。可惜物是人非了,不是么? 
  那双手轻轻将我扶起,她说:“姐妹就是要一辈子。”我感觉我的肩头颤了颤,努力抬起头,嘴角微微扬起。没看清那人的脸,我跑开了。什么都没留下,除了那发出沉闷声响的巴掌。 
  心碎了该如何拾起?语走了,她的那句“姐妹就是要一辈子”也消失了,我冷笑,就在这寒冷里淡淡的绽放着。 
  这算是姐妹吗?这是吗?连离开也不说一声,还有我的日记本,她凭什么将它烧了……泪再次夺眶而出,心痛的感觉不断涌上心头,我快要窒息了,如果是这样,我宁愿开始就不曾相识。 


  刚才那双纤长的手又出现在我勉强,我抬头,震惊,是语! 
  她的微笑很浓,浓得似化不开的冰。她说:“姐妹就是要一辈子的!那本日记不是你的,是别人的。你的在这!我离开就是为了给你惊喜。happy birthday!这是给你的礼物!” 
  我摸着她红冻的脸笑了,“对,姐妹就是要一辈子。语,对不起,还疼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当什么?
       成熟?酷?
       别走好吗?
       女孩
       给我一个回报的机会
       妈妈吗(转载)
       我家有个小恶魔
       风一样的少年(3)
       夏夜,思念
       感受平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