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砍价

              砍价 
  自从去过东门,我就对它恋恋不舍,虽然人群杂乱,但总是有一种热闹的气氛。 好热闹是我的一个特点,如果要我在南山待上一个钟头,就像要了我的命,实在受不了,因为那太空虚、乏味了。自从我长大以后,就跟妈妈学会了很多东西,怎样挑商品,怎样讲价格,在东门街上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并且游刃有余。我妈昨天带我去东门买鞋,一双高档耐克鞋,从价格468元一直讲到150元,最后我妈还想砍一点价,但又不好意思说,因为她已经把对方砍的“血淋淋”了。我妈看了我一眼,示意要我去,我害羞的摇了摇头,但最后,她要挟我如果不去讲价,就不买。这可是砍到我心眼里去了。我只好慢吞吞的走到小姐那里,说:“再打点吧!我以后会长来光顾的。”我妈一听,一点威信都没有,于是自己冲上去,把那小姐表扬了一番,什么身材好啊!腿细啊!,眼睛大啊!什么好话都说尽了,但还是不行,真是一个一毛不拔的铁母鸡。但那也是有原因的吗!都被我妈讲下了336元,还可以讲价,那猪也不会做这种蠢事。于是我和我妈齐心协力。又通通的表扬了她一番,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虽然口水都用光了,只讲了10元下来,但终究还是讲下来了。我们的路费也省下来了。我的功力也增长了许多。 看着那双如珍似宝的耐克鞋,我从心底里叹出一句话“老妈你真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爱的责任
       珍惜拥有
       生活教会我坚强
       成长,需要浇灌
       命运狂想曲
       平凡的世界(2)转载
       收获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死是为了重生
       平凡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