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近新闻--国内(转载)

    1.在汶川特大地震中断裂的都江堰庙子坪大桥正在进行架桥施工。 
截至目前,确定遇难的学生为19065名,并非最后统计;四川省计划2010年前完成投资3万亿元以上,用于恢复重建和扩大内需   在11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更新了汶川地震中遇难学生的最新统计。他透露,到目前为止,在汶川地震当中四川省已确定的学生遇难人数达19065名。   这一数字远远高于5月底部分媒体报道的数字。当时,有媒体报道,此次地震当中死亡学生约4700余名。据魏宏介绍,对包括遇难学生在内的死亡人数的公布,现在正按照规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尚无最终的准确数。 
  他还透露,汶川地震还造成新的“三孤”(指孤儿、孤老、孤残)人员1438人。对四川6.9万户散居“五保户”,政府将按每人2.5万元的标准建敬老院,实行集中供养。 
计划投资3万亿 
  目前,灾区的工作重点为恢复重建。魏宏表示,目前四川将加快重建速度,加上扩大内需的投资,到2010年,力争完成总投资3万亿元以上。 
  魏宏表示,以2007年基数计算,2008年至2010年这三年,四川各地财政预算每年可安排用于扩大生产和加快发展的资金,约7000亿元左右。除去与灾后重建资金交叉的部分,每年可安排预算资金约5000亿元,三年达1.50亿元。加上灾后重建所需的1.67万亿元,整个投资规模可达3万亿元以上。 


  在上述全部投资当中,中央政府共约安排给四川灾后重建资金2000多亿元;四川省、市、县各级政府调整支出结构,筹措灾后恢复重建资金,加上已接受的对口援助、社会捐助资金,将投入3000多亿元。此外,中央政府为扩大内需,还将增加投资。魏宏表示,未来三年,政府实际可投入的资金总额大约为8000亿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砍价
       带着爱的责任
       珍惜拥有
       生活教会我坚强
       成长,需要浇灌
       命运狂想曲
       平凡的世界(2)转载
       收获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死是为了重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最近我很烦
    最近还好吗(转载)
    最近的烦恼
    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比较烦
    最近有点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