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小时候,我常常在想:妈妈怎么这么凶啊?因为那时,妈妈对我要求极其严格,表情如同冰山,偶尔几次浅浅的微笑也宛如昙花一现。记得我刚刚踏入小学校门,妈妈就给我报了双语班。每天放学回家,妈妈都会问我一些学习情况,尤其是英语。但那时的题对我来说太难了,别说做题,就连读都有不会的单词。此时,妈妈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逼”我读单词、句子、短文,我常常因此而伤心落泪。“为什么,为什么呢?明明同学们都不会,妈妈为什么总是这么严厉地要求我呢?”那时的我心中充满了疑问。“妈妈”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即使妈妈有时会语重心长地给我讲,但对于刚刚踏入学校之门的我,在理解问题和分析问题上还是很有限的。可是妈妈不了解我的情况,那时几乎每天,妈妈都会给我出许多课外题,无奈的我只得拿起沉重的笔,硬着头皮答完后却错了许多。妈妈问我原因,我不敢说。只得在心中一遍遍地哭泣,一次次地自责,但妈妈不曾知道这些。当时,我没有顾虑分数,只是想别惹妈妈生气,于是每做一道题,我就会立刻观察妈妈的表情,以判断题的对错。那时,在双休日我们也上双语课,妈妈就利用这个机会来掌握我的学习情况。可是我从来没有考虑妈妈的用心良苦,只是觉得跟着妈妈的教导,取得好成绩,我就心满意足了。

    等到了小学高年级阶段,我的学习成绩明显提高。各科进步都很大,尤其是英语,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就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少儿剑桥四个级别的考试,为以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时我已成为了班级的学习委员,学习成绩遥遥领先,这无疑是质的飞跃。而在英语方面,妈妈也不再强求我了,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出许多题了。我以为她终于知道我的苦楚,而不再要求各方面。庆幸之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盲孩子的故事
       带来春天的风
       回想
       一直在路上
       感受四季
       有关执着
       洗头记
       展望新年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薰依草的爱》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动漫。.我的爱啊…
    青涩的爱情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