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凤凰涅槃不是为了自寻短见,而是为了等待新生:牛郎与织女隔着天河相互思念都在等待鹊桥相会:水不停滴在石头上并不是愚蠢的行为,它是在等待穿石的一刻。而我何时才能等来浴火重生的机遇。
这一学期下来,收获很多,可在几次月考中都不尽如人意,特别是期中考试,给我了一个沉重的打击。将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击溃。那令人悲愤的分数,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疤痕。
记得期中考后,自我感觉还不错本以为能让人刮目想看,没想到竟是如此的出人意料。
一张张试卷发下来,像一把把利刃插入我的心中。虽然表面看起来无所谓,但内心有如万箭穿心止痛。可那有什么办法,因为这一起都是我咎由自取。可学习方法上并没有改变,学习还像以前一样,丝毫未曾改变。对于已经过去的痛,只有铭记在心,把这份伤感化为力量。
正当我信心满满是,没想到后两次名次都在20以后,仿佛我的成绩从此就在此定格。从这以后就再也不能突破10了吗?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不,有问题的只是一种心态,这种心态是骄傲。一直以来,都认为这些知识都是简单的。容易掌握。骄傲阻止了我的进步,不是,是令我退步。我必须拜托他,使它远离我。
挫折并不能打到人,只能使人们进步,这几次挫折令我知道了自己身上的问题所在。
我在等待一个能洗刷耻辱的机会;等待着让人刮目相看的机会;等待着能超越自我的机遇。
我要浴火重生,我要获得新生,看来我一直等待的机会已经来临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再让妈妈伤心
       长城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爱
       微笑面对失败
       蜕去昨日走向明天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想起你……
       漫画的味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等待春天的冬日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等待没有结束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等待无言
    等待你回来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等待的滋味
    以等待为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