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星空下的夜曲——为我14周岁生日所题

  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扩散出一种感伤的氛围。仰望天空,求摸的星空格外澄净,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 
  星空下,绿草地,我独自仰望星空,思索着。掰开手指算算,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14年了。14年中,我又是否留下过游丝般的痕迹呢?   怀念童年的那份纯洁,那份童稚童真,可如今高大魁梧的身躯,刚毅的面容,深邃的眼睛告诉别人我已经不是小孩,多了几分成熟,多了几分责任感,多了几分坚强和勇敢,多了几分智者敏锐的洞察力……   把时间退回14年前,那是我刚降临人世之时,奇怪的事情出现在我的身边,或许我正如神话中所描述的救世主一般,注定来拯救这个世界——14年来我一直这么天真的认为。 
  还在幼儿园时,我就表现出电脑方面过人的天赋,后来小学六年时间里,我各方面学习一直名列前茅,一年级时表现出作诗的天分,之后好多首诗在报纸上发表过,或许连上帝都嫉妒我的天分,几年后,我觉得自己写诗已无过人之处。四年级表现出的是表演天分,被学校选中参加演出多次,接下来…… 
  一年多前,我以优异的成绩被重点中学录取,之后的一年中,我表现的是超常的天分和非凡的才华,学校各方面活动竟连连获奖,也逐渐晋升为校园明星,文学方面、演艺方面、音乐方面、学习方面、口才方面、辩论方面……等等等等方面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也逐渐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大才子…… 


  回想至此,我嘴角露出了微笑,淡淡的。不过,又有谁知道,多少成功多少荣誉背后,是我怎么样的痛苦呢? 
  过分的优异使我成了同学眼中可望不可即的角色,多少成功背后是我一个人独自练习?多少荣誉背后是我一个人仰望星空叹息?多少次梦醒后孤独袭来我只能苦笑着抵挡着一阵阵心绞痛?或许,平淡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确实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金铃同乐
       神抄连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夜之曲
       一场梦
       我依然快乐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迷茫下的醒悟
    路灯下的温暖
    开在阳光下的爱
    星空下的回忆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星空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台灯下的爱
    留下的终是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