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事

  今天,又是一个让我感到无比悲痛,我无比难过的日子。记得每到这一天我都会泪流满面。爸爸妈妈今天要回北京,我又该哭了。想想往日我有妈妈无比的爱抚,是多么的幸福,晚上不用把自己的褥子放开,白天也不用叠,饭菜不用做,那该多好。而今晚一切又该有我凭空幻想了。等待我的不是热呼呼的被窝,而是冷冰冰的大床;不是香喷喷的饭菜,二是烂面条。我好想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可我不知向谁诉说。妈妈,你好狠心那,难道您一点也不在乎女儿的感受,您舍得把女儿一个人丢在家里孤苦伶仃吗。老天你真的是实在不公平啦,为什么让我连个家都没有,整天流浪到这儿流浪到哪儿,我真的好像是一直断了翅膀的小鸟,我想飞但是我飞不高啊。爸爸妈妈,但我又不很你们。你们把我辛辛苦苦拉扯大,成长的岁月里,吃了多少苦。你们又何尝想把你们最心爱的女儿留在家,又何尝不享守着女儿爱着女儿呢,你们出去赚钱又何尝不是为了这个家呢,就是为了我们生活的更美满,我有启能怨你们呢。今年我已经16岁了,应该比以前更懂事,更重要的是也应该更理解爸爸妈妈了。我相信自己不再是孤独无助的,因为我有老师的信任,同学的友谊啊。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下的夜曲——为我14周岁生日…
       与金铃同乐
       神抄连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夜之曲
       一场梦
       我依然快乐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心事
    心事,果蔬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