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金铃同乐

 
              与金铃共乐   《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在我家摆放了蛮久了,从小学四年级,它就陪伴着我,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把它抽出来看看,再放回去,以至于到现在即将升上初二的我,有些写的十分精彩的段落已经能够背得滚瓜烂熟了。   金铃于我,是一位只能从文字里重逢的好友,不过有时候对着天空,我也在想她何去何从。金铃于我,也是一位忠实诚恳的老师,我总是顺着她指引的路,踏步前进。我与金铃的故事,也是我一直在进步的故事。 
  从小,妈妈就不苛求我做一些很难达到的事,就像什么都听她的,或者是一定要什么都很厉害,可是妈妈希望我快乐。这跟金铃不同,可是我却偏偏不快乐,而金铃却偏偏很快乐;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很喜欢讨好妈妈,假如妈妈一不给我好颜色,我就恐惧妈妈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总是很好强,而这种好强于我是一种灾难,与其说是好强,不如说是虚荣和心胸狭窄。就像我知道,我根本没有办法在体育考试里考满分甚至及格,我也会懊恼,会哭泣,会失望,会怨恨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甚至嫉妒那些考得好的同学,有时还会本末倒置,不但不考虑,不反省自己的不足、失误,还专门挑别人的毛病,想老师是否不公平。所以,在四年级,我升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这就是她希望要的女儿,像金铃那样的,好孩子。 


  读了这本书,我就明白了,为什么妈妈和爸爸有时对我并不满意,而且还会发脾气了。因为,我总爱挑别人的毛病,总爱发牢骚,而却没有做到我自己该做的事。金铃尽管学习成绩中等,可她并没有专门去挑那些学习成绩好的人的毛病,或者妒忌他们,她只是一直努力地追赶,努力地学习;尽管她爱玩,这是小孩子的天性嘛,可是在妈妈的希望下,她还是放弃了,她放弃了自己偷懒的机会,而去学习。    
  在初初翱翔金铃那个时空的时候,我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抄连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夜之曲
       一场梦
       我依然快乐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