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神抄连

  抄作业道上的人,nb的“神抄连”排第一。而且,有第一,没第二,第三差着十万八千里。 
  神抄连大名叫连鑫洋。公元21世纪常去的地方有三处。一是老师办公室,一是12班。去办公室要看老师们的批评各个学生顺便看看老师的答案,要不坐在教师,借着各个同学的作业去copy。这后一种的样儿更多。   那天午饭后,他一个人坐在12班里等待老师进来占课,一边留神朱老师抢课的模样。这当儿,打教室外边进来一个老师。这位穿的阔绰,大脑袋,中溜个子,挺着肚子,架势挺牛,横冲直撞往里走。站在迎门桌子上的“撂高的”一瞅,赶紧说着:“12班的锁爷可是稀客,贵客,锁爷这儿就一位——里边请!”   一听这喊话,写作业的人都停住手,甚至放笔瞧瞧这位大名鼎鼎的锁爷。当下,校里校外最冲得要算这位靠这主任的朱雪风。他当年由于不是组长,被沈芝伟收为任课老师,排行老四,所以又叫“拉锁四”一称。但人家当面叫他朱老师,背后叫他拉锁。70中是育人的地界儿,谁有权谁横,校长也怵三分。 
  可是实力人除外。实力人靠脑子吃饭,求谁?怵谁?故此,神抄连只管抄作业,西瞧东看,全然没把拉锁当个人物。 
  但是不会儿,就听拉锁那边议论起她来。有个细嗓门的说:“人家一边听课,一边抄作业。抄完拿出来一瞧,本上的嘛样,他抄的嘛样。”跟着拉锁就大粗嗓门说:“在哪儿抄?在课桌里抄?在裤裆里抄呢吧!”随后一阵笑,拿神抄连找乐子。 


  这些话12班里的人全都听见了。人们等着瞧以告人胆大的神抄连怎么“回报”拉锁。一个本儿砍过去? 
  只见人家神抄连听赛没听,左手伸到桌子下边,在地上建起一个本子。右手依然吃着棒棒糖,眼睛也只瞅着桌上的作业,这左手便摆弄起这本子来;几个手指飞快抄完,比变戏法的刘秃子的手还灵巧。拉锁那边还在不停地找乐子,神抄连这边肯定把那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夜之曲
       一场梦
       我依然快乐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