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白云的幸福是蓝天,树叶的幸福是森林,水滴的幸福是大海,微风的幸福是狂澜,那我的幸福呢? 
  于是,我便开始寻觅起幸福来。“寻物启事:本人将幸福不慎弄丢,现有意找回,找到后定当重金酬谢。”   寻物启事贴出去后,我便在街上闲逛起来。这时,一个秃头、大肚皮的人挡住了我的去路,问他有何事,他说他能帮我找到幸福。于是,我便跟着他回了家,到他家一看,我惊呆了,他的私宅完全复制了英国白金汉宫的一个角落,跟英国女王每天触摸到的一个样,卧室中使用的手工王子床,由持有专为英国皇家造床证书的公司手工制造。床头镶嵌珍珠,配有意大利真丝挂毯……   因此,在这里我享受了一切优待,不论是锦衣玉食,玉盘珍羞,还是荣华富贵,都应有尽有,有那么一瞬间,我认为我是幸福的,但我看见他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的时候,我开始退缩了,我不顾金钱的挽留,毅然离开了。 
  后来,我又到荣誉,权力……家体验幸福,但都让我感觉有些混浊了,这些靠阴险狠毒的办法得到的东西,让我丝毫不能体味到幸福,反而有些恶心了。 
  我无力的徘徊在街头,认为幸福与我无关。突然,我看见远方有一座亮着灯的楼,便又鼓起勇气敲开了门,开门的竟是母亲。妈妈说,“孩子,我们都在等你回来,饿了吧,厨房里有饭,妈给你热去。”顿时,幸福在空中洋溢。 


  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之曲
       一场梦
       我依然快乐
       我与奥运
       长大了
       懂得珍惜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李五慈善原来好简单
    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原来是这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