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2007年**月**日!这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极其普遍的日子,但对于我,对于我的爸爸,却是一个充满悲哀的日子,因为爷爷出了事,结束了他那年轻还未享过福的生命。 
  那天,我们正准备上学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但这个电话带来的是不幸的消息,爷爷病了,已经奄奄一息,我们立马赶到爷爷家,也许是我在电视这种场面看得多了,对于这样的情景,毕竟不觉得很残忍,只是觉得难过,毕竟是自己的爷爷,我们和爷爷说再见后,就去上学,但上课的时候,总是不能专心,直到放学,我们匆匆忙忙赶到爷爷家,才发现,事情已经发生了,有人跟我们说,爷爷是在我们跟他说再见不久后就……我没想仅**岁的爷爷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这一声再见代表的是永远。   到了爷爷出殡那天,我一滴泪也没掉,只有稍微的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明明就很难过,但我是一滴泪也没有掉,可能是从小听多了外婆的话,因为我的奶奶比较野蛮,老看不顺我外婆,所以我外婆吃够了苦头。回到了家,被外婆训了一顿,问什么不哭,我说了那个理由,外婆说那只是我奶奶,我爷爷从小就很疼我的。听到这里,我开始觉得对不起爷爷。   第2天,我去上学,同学扯了扯我左手上的白纱带,{有人去世带白纱带是我们那的习俗,}问我这是什么,我那时很生气,再加上外婆昨天说的话,也没告诉我同学,就直接一拳过去,当时我同学还了我一拳,可那明明就不疼,可我哭了,那是爷爷去世后我第一次哭,每一滴泪水都是我对自己的责备啊!同学以为打疼了我,纷纷过来安慰我。 


  到现在,虽然才几个月,但我每一想起这事,我就很难过,可毕竟我不想在别人的面前流泪,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但人生总是要开开心心的,毕竟这就是天意,该走始终应该走,与其多一份悲哀,不如多一份快乐,让人生活得更有意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最喜欢的姐姐
       阿伦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欢乐之曲
       梦想的寄托处
       我的前后左右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花开了,芬芳是否只是个垂头过客一
       透明的童年
       初雪观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