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很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会懂得。好比感情,爱过了,才会懂得什么叫做伤痛;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放弃或坚持。在不断的失去或得到当中认识自我,慢慢成长。才发现,其实生活不需要太多无谓的执着,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什么东西是真的无法割舍的。  
  这一路行来,情深缘浅,能走到今日,实属不易。轻轻的抽出手,和你道声再见,真的很感谢,一路上有你,身边的风景亦显得格外美丽。曾说过爱你的,至今,仍然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我爱那空谷幽兰、四季美景,爱它,却不能揽它入怀,只能任之行色匆匆,悄然逝去。    缘也许只有今生没有来世,喜欢一样东西,就会学着珍惜它,使之更显得弥足珍贵;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使他快乐,让这份爱更真挚。我无法做到,所以选择了放手。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是一种痛苦的期待,是一种幸福的惆怅,更是一种不想去想而不能不想的无奈,当你不经意想起我时,我已经想你好久了......  
  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不是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之曲
       梦想的寄托处
       我的前后左右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花开了,芬芳是否只是个垂头过客一
       透明的童年
       初雪观后感
       十八岁的天空(6-10)
       成长的脚印
       教师赞歌(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放弃的决定
    这也是一种解脱
    这也是学习
    这也是学习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我也是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