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你微笑了吗

微笑,似蓓蕾初绽。 
这朵花,植根于美好的心灵。                                ——题记 微笑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她会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微笑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它能给跋涉者新生的希望和奋斗的力量;微笑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它能使孤苦无依的心灵得到慰藉;微笑是一场久旱后的甘霖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它能使枯萎龟裂的心田受到情感的滋润。 
 我们常常忽略自己已经拥有的宝藏,亲情和友情更使我们麻木其中。也许眼神能带去安慰,也许微笑能化解阴云,传递给你一些阳光,一些希望。当地震的阴影划过汶川的时候,看着电视里的你独自流泪地在倒塌的房屋边徘徊,失去父母的小女孩,我真的很想对你微笑,让你知道其实你并不孤独,让你知道微笑的力量。一个微笑的力量究竟有多大?你可以从我的微笑间读出希望,读出力量。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妇女因为在公司做错了事而被上司指责,回家后大骂了打破杯子的保姆,当保姆没好气的去扔碎杯子的时候不小心砸到了路人,路人在医院的时候因为护士弄疼了她,而大声指责了护士,护士回到家后因母亲没有烧和她口味的菜而和母亲争吵,但母亲只是微笑着对她说:“孩子,妈妈明天一定会烧合你口味的菜。”护士最终被母亲的微笑所感化了。她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和母亲吃完了这顿饭。不要让仇恨在你我之间传递,让我们用微笑来面对人世间所有的苦痛与磨难。 


 微笑,它渗透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就存在于这平平淡淡的经历之中。生活应充满微笑,让微笑欣慰于我们的成长,让这无私的感动扫去你在外面奔忙的尘土,扫去你头上的根根白发。对他人微笑,送去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在没有鲜花的日子里,在没有阳光的阴天中,让我的微笑成为你的动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节的由来
       变化,无处不在……—
       题破山寺后禅院
       钓鱼
       没有水,你介意吗?
       朋友与我
       你何时再回来?
       新学期畅想
       春的遐思
       谁叫你活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今天我生日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今天的烦恼
    今天·明天
    今天我当家
    今天,真好
    笑看昨天,珍爱今天,期待明
    昨天今天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