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守


坚守

前些日子天空中聚集了厚厚的卷云,笼罩着一层灰色的阴影,间或狂风骤起,呼啸着,撕裂着。当我的目光瞥见墙角那盆仙人掌时,心便被一抹映入眼帘的生机盎然的绿所震慑。轻轻地走到它的身旁,俯瞰它。娇小的身躯,笔直地挺立着,密密麻麻的刺从它的身体中迅速地向四周延伸开来。闪电对它怒吼,他坦然处之,以一抹淡定回应;迅雷对它咆哮,他挺直胸膛,以一种昂扬对峙;狂风对它席卷,他站定脚跟,以一种不屈绽放!它是寂寞的,但他却在寂寞中坚守,在生命行程中顽强前行,成就夺目的辉煌!

她亦是如此。

上课时,她总是那一位最认真听讲的学生;下课时,她总是那一位提问积极的学生;放学时,她总是那一位离开最迟的学生。三年来,她一直默默地努力着,从未放弃过她美丽的梦想,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那个小小的梦想,她拼搏着,奋斗着,笔耕不辍地描绘着属于她自己的人生画卷。每天上课前她便已经早早地做好了课前准备,手里紧握着笔奋笔疾书,当她合上作业本时你依稀可以瞥见她工整娟秀的字体。随着一阵悠长的铃声响起,她便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在黑板上所写的内容,一丝不苟地记录下老师的板书,直到下课铃声响起。她迅速走到老师身旁,与老师激烈地争辩着,伴着满意的微笑,她走下讲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做着相同的事情,复制着她的努力,手上沾满了汗水与艰辛。终于在那次期末考中,她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她成功了,她的寂寞没有白白地付诸于流水,生活回报了她。在寂寞中抒写辉煌,描绘人生,寂寞终将成就辉煌!

从寂寞中走来,身后黯淡惟有一层灰色阴影相伴,

从寂寞中走出,身前闪烁一道万丈光芒谱写辉煌。

 所有的辉煌背后隐藏的都是寂寞与辛酸。所有的辉煌背后长期的黑暗,又有几个人能够忍受,但一旦经过了黑暗,阳光又何其明亮!在漫漫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一次挑战
       校园是我的乐园
       蓄势
       斑羚飞渡读后感
       回忆已成曲、不变是旋律。
       成长的足迹
       机读卡中窥人议论文
       寻求自己的解放
       神奇的一堂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守的辉煌
    以坚守为话题的作文
    坚守,幽香如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