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 
  我的生命是父母所给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珍命 ,我不会辜负父母的用心良苦。                                      在我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那碗刚炸起的猪油洒在我那暖乎乎的胸膛上,那时记得是3岁,直到现在我身上还有被烫过的疤痕。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让我感到心酸。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3岁就有了这么明显记忆,我连4岁的记忆都记不清了,而我为什么三岁时记得的只是我被猪油烫的事件儿呢?可能是因为太痛了吧。那让我来说说我被油烫到的痛苦滋味吧! 在我三岁时,我的父亲上班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才下班回到家,母亲见父亲这样的上班下班时间,不由得把自己的事业放弃了来照顾我。 
有一天,母亲买了一块猪肉,其中猪肉里还有一块大大的肥肉,还有辣椒等。过了一会,母亲炸了一碗猪油把它放到碗柜高处。我因去玩刚回来,我见母亲切辣椒了,我就想:“母亲每天都要干一些家物,多么的累呀!让我来帮母亲拿碗来装辣椒,母亲见了一定很高兴。”然后我对母亲说:“妈妈让我来帮你拿碗装辣椒去。”母亲没来得及叫我,这时我看见碗柜上的高处有一个碗,然而我有一点够不着,所以我要顶起脚尖来拿碗,只能拿到碗。一刹那间,这碗刚炸起的油洒在了我的胸膛上。这个碗也掉在地上,我当时想:“如果这是一碗冷水就好了。”然后,我就不知不觉得昏过去了。母亲见到这种亲情形,咀!一声的,手中的刀也落地了,母亲赶忙把我抱去医院。刚经过一条马路时,我忽然醒来,只见母亲正在担心的流着泪跑着把我送去医院,我这时只能叫:“痛!痛!”然后就又昏过去了。不知什么时候,我又醒来时,我已在被白色的毯子盖着的床上了,还吊着针。这时我才知道我已到了医院。我还是叫着痛!而且我又想去上厕所,母亲想把我抱起,但一碰我的手臂时就会牵连到胸膛,母亲见到我这样子,就让我拉在床上并且把医院里我睡的床被都给买下,其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我梦见了周杰伦
       街头见闻
       失掉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
       要不要叫醒她?(转载)
       走进初二
       footballgame
       记忆彼岸「一」
       快乐的愚人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