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记忆

  我坐在了床头,翻开了相簿。已页一页的翻过,看见了最后一张相片的背面,上面写着“难忘的记忆”,于是,我翻开那张相片:一个男孩与其他三个男孩一起携着一面闪闪的五星红旗,原来这是小男孩第一次升国旗时,别人拍下的。那个小男孩就是---我。 
  五年级放暑假之际,老师提名四个人去当升旗手,问有没有自愿的。那时的我特别羡慕那些升旗手,特别希望自己能当上升旗手。于是,我主动地报名。最终,老师让我与其他三位男孩当了升旗手。   放暑假时,我与别人不同,不是拼命地玩,而是在学校里训练怎样做好一个升旗手。   训练的第一天,我满怀信心的来到学校接受训练,我以为今天可以摸到我梦寐以求的五星红旗,可失望大于希望,我没想到,训练的第一天竟要知道熟背当升旗手的守则,就这样听了一天。 
  第二天,我们开始接受训练。老师先把我们分配在红旗的四个角,接着,老师就教我们要怎么拿旗,怎么走路,怎么升旗。每一个环节都教得非常仔细,而我们也努力地学着。 
  休息时,我们常问老师一些问题,比如说,走路时,四个人步伐不一致时怎么办?红旗不小心掉了怎么办?对于这些问题,老师也都给了一些解救办法。 
  就这样,我们每天都艰苦的练习着,每天都在拿着红旗走过来走过去,将红旗升上旗杆顶又将红旗降下来。每天都重复这些动作无数次,尽管已经熟练了,也还要继续练,正所谓“熟能生巧” 


  一个月过去了,我们的训练也结束了。新的学期也随之来了。 
  在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之前,我们四个男孩都紧张得心直跳,都害怕在同学面前出糗。这时,老师过来了,他知道我们的感觉之后,对我们进行鼓励,个噢我们信心。 
  过了比久,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拿着红旗,迈着严肃的脚步升旗。在广播员说:“升旗,敬礼,奏国歌。”我行着礼唱着国歌,看着国旗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色彩
       最后的雨季
       《让挫折丰富人生》
       前门采访
       谭君子
       冬季约定
       爱不是这样
       于校园的随想
       一刹那
       雪之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青春的记事本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那雪地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