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眼前的那盏灯

  夜晚,漫步在一条宽敞的大街上,道两旁直立着盏盏路灯,相互之间大约隔着10米左右,他们的无私奉献给予了漆黑的夜晚以无尽的光明,这不得不让人敬佩。   
  在我这短短16年的生命里,曾经出现了许多盏灯,尽管他们有亮的,也有暗的,但都充当了我人生中的点点角色,都为我的人生指引了方向,为我的成功之路填满了光明,在我的眼前就有这么一位。    她,个头不算高,大约有40岁了,皱纹虽已经爬满了她的脸颊,但是,作为一名教师的她,却丝毫不敢放松。别看这位老师是教英语的,她的口才,我看,要比世界文人还厉害呢,她的嘴只要一张开,道理就可以堆成山,而闭上了,表现出来的是慈祥与温和的面容,让人难以琢磨。    人们常说,老师是慈母,的确,我们的老师从来都不会打人,但是,有人犯错误了,她的一句话或者是一个眼神,足以让我们毛骨悚然,更没法谈“打”了,不过,我们的老师尽管如此的严厉,她还是满关心我们的,记得去年夏天,天气相当的闷热,特别在中午,同学们更是犯困,老师见到这种情景,便把午自习暂且取消了,让我们趴着,或者睡会儿觉,这样才有精神上课,因此,同学们在下午听课是的效率也提高了。从入初中以来,老师教了我们许多的学习方法,有时还单独和学生交流,了解一下学习情况,并加强改正。以前在小学的生活中,老师找学生谈话,不是因学生做错事,要找家长,就是批评学生,很少从学生的角度考虑过,所以,我不太喜欢那种方法,现在,初中老师却不同了,虽然老师很少找我谈话,或许认为我的表现还可以,但是,我却很希望老师能和我多交流,指指我的缺点,这样,我才能做的更好。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盏光芒四射的灯,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她是不可缺少的,也是无法替代的,她将永远指引着我从黑暗中走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迈向光明的一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流泪
       父亲的手
       大自然之美
       茶淡淡
       风展红旗如画
       教师颂
       生命的动作,感动了我
       单纯背后安静的离去
       秋天
       iwanttohavemanyfriends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冬天的那个瞬间
    窗外的那抹蓝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门前的小桃树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