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母爱在一起的日子

  夜阑人静之时,总喜欢把自己交给宁静的斗室,交给一本厚厚的日记本与一张书桌。望着窗外群星璀璨,月牙弯弯,此时的自己不再孤独寂寞,心中无限感慨,只想敞开澎湃的心扉,在日记本上尽情挥洒。 
  回忆总是免不了让人辛酸,展望却可以让人充满幸福的企盼。也许从前的我,就是一片混沌的黑夜,但现在的我,仿佛是从乌云中闪射出的迷人的晨光。   一根不起眼,甚至不可能引起人们注意和惊叹的小草,它却不会自暴自弃,它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生活的底色。也许它曾经也迷惘过,但小草的“妈妈”教会了它坚强。的确“天空”是小草的妈妈,阳光是天空妈妈的笑容,甜甜的笑容让小草学会赏识别人,赏识自己;天空是小草的“妈妈”,雨水是天空妈妈的泪珠,晶莹的泪珠让小草学会关爱别人;天空是小草的“妈妈”,暴风是天空妈妈的话语,这些话语让小草学会坚强面对人生。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只是一根小草,一根深受母亲呵护的小草,一根被母爱滋润茁壮成长的小草,我们每个人来到世上都希望自己的境遇是春风徐徐,都希望鲜花与掌声如影随形,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母亲总教育我,人不要只会在背后喃喃低语,只会抱怨命运的不公,而要在流光异彩的舞台上慷慨陈词;人更不能轻易地向困难妥协,应该顽强地与困难斗争,因为挫折往往是勇士的试金石。 


  母亲是太阳,给我们光明、温暖和希望;母亲是蜡烛,以不灭的信念照耀着我们。母亲的爱往往也会不被我们谅解。但与母爱同行的日子,总是在我们困惑、犹豫、苦恼的时候,给予你光明的火把,为你开辟前进的道路作文人网 ,就像温暖的春风,阵阵吹进心坎,她吹散了犹豫、困惑、苦恼的堆堆积雪,就像温暖的阳光,驱走了心中的阴冷。 
  与母爱在一起的日子,我充满力量! 
  我相信——“爱没有界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不是那片孤单的叶
       寂寞之夜
       考试之后。
       完璧归赵(新编)(转载)
       五十年的追忆
       日记
       朋友,你还好吗?
       理想
       跑—飞
       海的外面是一片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母爱植根于平凡
    爱在那一瞬间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