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辛苦了

  从呱呱坠地,被巨灵之掌托入人间的那一瞬间开始,就注定了我们与父母相守一世的缘分。 
  母亲,就像是五月的阳光,温暖而柔和,即使是最不起眼的角落,她也会慷慨地播撒出一片光明的未来。“天冷了,要穿暖和。”一句贴心的叮嘱让我们倍感温暖。“下次一定要努力。”一句真诚的鼓励让我们精神振奋。一切微小的关怀,构筑成了亲情的摩天大楼。   父亲的严厉是记忆深处被烧灼的疼痛,也是心灵平静后被荡起的感激。面对他那严肃的脸庞,犀利的言语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们之间垒起了一座冷冷的冰山。直到后来从他自豪的眼神中,我才明白在这看似冷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片博大的胸怀。只是不懂得如何表达,才让那份真挚的情感被掩埋在了广袤的荒漠中。   花开花落,三千青丝已成白鬓斑班,春去秋来,苍桑的脸上又多了几份无奈。他们承载了太多生活的负担与苦涩,却一直默默无言,在努力地付出。 
  是他们,给予了生命,我们才有幸尝世间苦甜,感知世间万物。是他们,给予了悉心的呵护,我们才从一个嗷嗷待哺的雏鹰一跃成为击水三千的大鹏。是他们,给予了深情的祝福,我们才从尘封千年的禁锢中破茧而出,蜕变为惊艳世俗的舞蝶。正是因为他们给予的所有,我们才会在生活的蓝天里越飞越高。 
  也许,我们已模糊了对那段瞢懂年月的记忆。忘记了我们降生那一刻母亲温柔的微笑,父亲惊讶的欣喜,更无从体会他们是如何让一个号啕大哭的婴儿成长为明日的栋材。但我们能深切的感受到,有他们陪伴在身边的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 


  假若父母的爱被遗落了,请用双手轻轻地捧起它!倘若父母的爱被忘却了,请用一棵真诚的心去唤醒它!如若你忽略了它们的存在,那就该抬起头,看看他们被岁月镀刻上苍桑的脸,也许会明白生命的长河中不能没有他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adawonderfulmounthuangtipe
       落叶的春天
       成功的彼岸
       不要再害怕寂寞
       那口钟我无法忘怀,
       矛盾的自我
       致司机的一封信
       给残障儿童的一封信
       利利公主(七)——初离王宫
       缩写《小抄写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和爸爸牵手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