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津一日游


  火车之旅  
  ——天津一日游
  火车是平常再不能平常的一种交通工具,坐火车也是一件常事,过年过节、放假回家、探望亲人,路程不算太远又要提高速度的乘客都需要坐火车。而对于我这样的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又不经常旅游的孩子,坐火车可是一件新鲜事。从小到大,我只做过一次火车,是去天津,往返的时间多了说也就4个小时,这可让我觉得坐火车是一件美事,能坐上火车的人太幸福了。
  我把坐火车当成一件神圣的事,而坐一次火车是多么艰难,虽然我想坐火车去的只是离北京最近的天津。这是我几年来一直盼望的,几次央求父母,被打回的理由都是:“今天时间太晚了,一天回不来,咱们哪天商量好了一早就出发。”“现在正是春运,坐火车人多,等什么时候人少了再去。”“这正是冬天,天气又冷,天津什么看的也没有,到了那里人生地不熟。等春天、夏天的时候再去,还能看到花红柳绿。”我的坐火车去天津梦就这样被破灭了。  
  放寒假,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终于答应了我第二天去天津。我知道,去天津玩一圈必须当天就要往北京返,只能玩一天,不过这我也愿意。在答应我后,一晚上没睡着觉,平常9、10点起床的我,把定好的闹铃关上继续睡,可是这天我很早就睁开了眼,才发现闹铃还没有叫我。我相当兴奋,和爸爸一早就出发了。  
  火车上,我可像坐到了皇帝的宝座,要把听说过的坐火车能干的事都要试一遍。先找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放下书包,就在那里享受美味;吃腻了,就拿出手机来玩;玩得不耐烦了,把带好的书搬出来翻两页;这也没劲了,又在火车上买了根冰棍儿;吃饱了,喝足了,现在也该休息了,双手交叉趴在火车上就睡起来;几分钟后,又拿出相机,拍摄一路的风景,直到进天津站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阳光
       除夕之夜
       梦幻似的悲伤
       防震演习体会
       因为有了你
       战胜困难
       我讨厌春节
       童年趣事
       为自己加油
       寻找人生的坐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海洋世界一日游
    东岳山一日游记(二)
    东湖公园一日游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小猪班的红旗寨一日游
    常熟一日游
    快乐一日游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世博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