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阳光


 花儿拥有阳光,变得娇艳欲滴;树木拥有阳光,变得苍翠挺拔;大地拥有阳光,变得生机勃勃······在我心中,总有一缕阳光,时刻温暖我的心灵。  
  小时候,常常依偎在奶奶的怀里,看妈妈削苹果。奶奶爱吃苹果,妈妈怕奶奶牙疼就经常削苹果给奶奶吃。妈妈的动作十分娴熟,一只红彤彤的大苹果在妈妈的手里不停地旋转,不一会儿,那件红外套就脱落了下来,接着,切下一小块,小心翼翼地送到奶奶和我的嘴里。甘甜的果香在唇齿间流露,飘进了我的心田,暖暖的,很舒心,就像寒风中洒下的一缕阳光,照耀大地,温暖、滋润着一颗幼小的嫩草。
  在阳光的哺育下,小草一点一点地长大了,她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体会到成长的喜悦。
  那天回家,奶奶躺在床上,她生病了。妈妈出差,不在家。我就在床边守着奶奶。我握着她的手,想让她感受到爱的温度。她的手好粗糙,冷冰冰的。岁月在她的脸上无情地留下了痕迹。我看了,心里一阵酸楚。奶奶的嘴角轻轻地蠕动着,我靠近一听,原来奶奶想吃苹果了。怎么办?妈妈不在家,我又不会削苹果,可是······正想着,我拿起一个苹果,学者妈妈的方法削苹果,但这把水果刀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削了老半天,奶奶才等到了我的苹果。我切下一块放进奶奶的嘴里,她细细地咀嚼,眼角的皱纹慢慢地舒展开来,奶奶笑了。是啊,她感到了温暖,小时候,她像一缕暖阳时时刻刻滋润我,保护我。现在我长大了,我也是奶奶心中的阳光,我也给她带来了温暖。  
  渐渐地,妈妈手里的水果刀也被我掌控了,我也能像妈妈一样削出可口、美观的苹果给奶奶吃。每当看到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之夜
       梦幻似的悲伤
       防震演习体会
       因为有了你
       战胜困难
       我讨厌春节
       童年趣事
       为自己加油
       寻找人生的坐标
       班主任笑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