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四季之歌


  今天终于开学了,可是,迎来的却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开学瑞雪。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固然美丽,可是却太过冷清。雪花飞扬,很快便为大地盖上毛毯。  
  初春,是美好的,虽然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可是对我生长的地区并没有任何的依恋。这次的雪,让我在上学路上受阻,使我比以前晚到校,但是在这一望无垠的雪海中,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孤独,我也第一次品味到了害怕的滋味。最可怕的是我体会到了一个人在困难中最无助的感觉,我一直都喜欢雪,可是在这时,我却对雪有些讨厌,甚至是害怕。初春的冷清,本不至于下雪,只是这突然的一场雪,令我对春天的变化无常感到害怕……
  春,是美好的,是令人充满希望的,也是萌发的新季节。春天的到来,是一个新的世纪的开始。可是,如果在春天的天气反常,那会带来多少意料不到的灾难?
  夏,是火热的,是生机勃勃的,是炎热的季节。蝉在高枝上鸣叫,就迎来了夏季,恼人的蝉,令人心烦,炎热的夏季,仍要学习,任那蝉鸣在耳边缭绕,任那伙伴的笑声在耳边飘荡。只有忍耐,我要学习,为了自己,更为了回报社会。一次次的考试,成功与否,已成为过去,我只有分析原因,不断改进,才有可能进步。汗,浸透了衣衫;泪,眼眶里萦绕;苦,心底里积攒。到了夜晚,才有发泄的机会,无声的泪,浸透了衣衫,却不能将内心的苦冲洗干净……一丝丝,一缕缕,记在心中,只有我知。夏的雨,说来就来,仿佛我的苦,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秋,是收获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是金色的。秋季,是树叶的枯落,是生命的延续;是野草的枯萎,是果实的丰收;是一层层、一页页说不尽、道不完的生命史诗,是用手获取果实的美丽……金色的秋,是美丽的;多彩的秋,是喜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花的灵魂
       我是一棵白杨树
       让我陶醉的大海
       那年开花
       悔恨
       阳光一样的关怀
       播下爱的种子
       十三岁的天空
       善意的谎言
       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走过四季”
    四季锦图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林间四季曲
    四季之风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恋(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