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愚人节趣事


   4月1日,众所周知是愚人节.几天前我就在盘算着该怎么愚弄一下别人.很巧,这天我要上双休日培训班,不如在课堂上愚弄一下天真的孩子,再让他们写一篇自己亲身经历的文章,那岂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呀!于是,我们几个语文老师开始商量该怎样具体实施,在大家共同出谋划策下,一个小小的"阴谋"在我们的一笑之间形成了.
  2006年4月1日终于到来了,今天我特别激动,因为平时一向忠厚老实的我要去骗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真有点于心不忍,再就是我演戏的本领不是很强,真怕被孩子们看出来.
  上课铃一响,我就面带笑容走进教室,孩子们见我那么开心都争着问:"袁老师,你怎么那么开心啊"我努力忍住笑,说:"我想告诉大家一件喜事,是关于你们的喜事!"我又笑了……"老师,你别笑啊,快说呀!"孩子们都焦急地追问.其实他们还不知道,他们已慢慢在走进我的圈套.我再次忍住笑:"明天我们将组织双休日培训班的同学去春游."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孩子们别提有多开心了,有几个甚至还手舞足蹈起来.脑子灵活点的小朋友马上问:"老师,去哪儿呀"瞧,进圈套了吧!我得意一笑,接着就郑重其事地说:"关于这个春游地点,那就要我们一起来讨论,请你们提出建议,说说为什么要去那儿,到最后我们来决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人节捉弄人
       顽强的小草
       
       美就在我们身边
       要学会宽容
       伤感秋雨
       品位生活
       牵着母亲的手
       清明节的雨天
       发现身边的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愚人节
    happy愚人节
    春节趣事
    疯狂愚人节
    愚人节、悲剧
    春节趣事
    快乐的愚人节!
    愚人节有感
    “愚人节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