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愚人节捉弄人


      今天早上,小机灵王益炀一进教室就嚷着:“今天是愚人节,是愚人节。
  你们知道吗?可以互相开玩笑,对方可不准生气。”听他这么一说,大家都兴奋不已,在共同“策划”下,我们打算进行一次轰轰烈烈的行动。
  上午第三节数学课前,小淘气李威搬椅子,开心果宗来就把两本书悄悄地放在门的上面。一想到数学老师进来被“砸”到时的狼狈样,我就忍不住想笑出声来。突然,门“吱呀”一声开了,进来的是女同学文静,“啪”一声响起后,两本书不偏不倚落到了文静的头上,“哎呀”一声,她却笑着责怪:“是谁干的?”我“阴阳怪气”地说:“是谁干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书掉到你的头上了。”“哈哈哈……”我的背后传来一阵笑声。
  没有捉弄到主要目标,我们怎能善罢甘休?我也做一回主谋,把书从地上捡起,踏上椅子,再一次就把书放到门上。小机灵王益炀配合我,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小眼睛还盯着门的上方,看到他生怕“砸”到自己的滑稽样,大家又是一阵笑声。
  “来了,来了!”我们等待了10分钟后,座位在教室最后面的洪辉向总部及时报告目标,我们个个屏住呼吸,只等待着好戏上演,生怕漏过每一个细节。
  门“吱”地一声再次开了,接着“啪”地一声,两本书像长了眼睛一样,一古脑儿飞向数学老师的大脑瓜,数学老师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呢。&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小草
       
       美就在我们身边
       要学会宽容
       伤感秋雨
       品位生活
       牵着母亲的手
       清明节的雨天
       发现身边的美
       伤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愚人节
    happy愚人节
    疯狂愚人节
    愚人节、悲剧
    快乐的愚人节!
    愚人节有感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趣事
    有趣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