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书中的味道


  我爱读书,书本是我每日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书,可以是我们增长才干,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书,可以主宰你的人生每当我嗅到一本本书中那种淡淡的纸墨味时,我就禁不住诱惑,打开了它。这时,我打开的不仅是一本书,同时我还打开了一扇丰富世界的大门!
  字里行间,无处不散发着一种欢乐的气息,仿佛每个字都在争先恐后向你打招呼!多姿多彩的世界,都在吸引你的眼球!一页一页,记载着悠久的历史,一段一段,描绘着生动有趣的故事!
  看,它们在跳舞,在庆祝,在互相比试,看看到底是谁生动,谁又不失风彩!
  听,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子啊!围在一起窃窃私语,让你体验书中的快乐,让你仿佛身临其境,走进书里去!
  我将一朵小小的花夹进书里去,你猜它会怎么样?它会不会给书中带来不同的气息?我想,它不会书中的精彩世界渲染了它,它不得不使自己吮吸书中的香气,书中的味道!
  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你闻到了吗?热爱书的人一定会闻到的,一定会体验到书中的乐趣的!而在你热爱它、体验它的同时,它也给你带来了无穷的智慧,让你永远记住此时此刻书中发生的每一件事,展示给你的每一个不同的世界。
  书中的味道是不同以往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味道。它胜过美味佳肴,胜过浓浓的花香,让你饱尝知识,不再孤单,不再担心度过每一个空虚的夜晚,你体会到了吗?
  书,可以使你不再寒冷,伴随着你成长每一个春秋,让你无时无刻都感谢它,想去占有它。书,洗濯你的自私心,让你拥有一个博大的胸襟,去容纳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
  你热爱生活吗?如果你热爱生活的话,就去读书吧,去探讨书中那个未解的谜吧!去享受书中的味道,在书中找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吧,蔚蓝的天边,无边无际,展开翅膀,飞进知识的世界中吧书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睛
       那个、傻男孩
       妈妈我爱你
       夏天感悟
       春天的赞歌
       行走
       不一样的秋游
       我家的小狗
       舍不得
       美好的校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菊花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