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眼睛


 在我看来,最为动人的是拥有一双纯净的眼眸。这不与美丽或是天生丽质这样的词相联系,而完完全全是由一种内心的修行而得到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总能从这一双双形形色色的眼睛里读到些什么,或是情感,或是一些故事,那种黑亮亮的闪动着什么。眸子清澈的人,他们的心无疑也会是乌托邦样的,纯澈而安然,自有一份与世无争的温柔,一份难得的不染尘嚣。眼睛或许可以用那些绚丽的化妆品,掩饰它的衰老,掩饰它的种种缺陷,然而那神情,那种纯净的神情却是除了心灵本身,便无法再给予的。
  常常在某某小说里读到不同的人,大多都是难得的俊俏,然而我却对只喜欢看那些眼神干净的人。哪怕他们瘦瘦小小,哪怕他们拥有极普通的面容,这双无可伪装的眼睛,却往往使我喜欢。这样的人,往往具有一种奇特的魔力,可以让那些烦乱不安,也温顺地消融在这双眼睛之中。我往往只是读到,便深深地想——想那双眼眸,在这样喧嚣躁动的浮尘,依然是这样纯净,想拥有这样眼睛的人,一定会是可爱的人。因为她拥有一颗难得的心。于是,我所向往的,也只不过是这样一双明澈的眸子。在经历重重的坎坷,种种的波折之后,依然可以这样明澈地看世界,依然拥有一种希望和安然的力量,依然可以浅笑着向前。
  如果,一切都已注定,我们是这样那样的模样。又何必苦苦的追求所谓的美呢?不如只拥有这一双纯净的眼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傻男孩
       妈妈我爱你
       夏天感悟
       春天的赞歌
       行走
       不一样的秋游
       我家的小狗
       舍不得
       美好的校园
       眼泪的味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老师的眼睛作文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别让眼睛老去
    最爱他的眼睛给过我的坚定跟
    眼睛的自述
    妈妈的眼睛笑了
    眼睛
    她的眼睛会说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