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地震灾区的同伴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浙江的中学生,正在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念初二。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正当我们这里还在一如既往的上着课是,却不知与你们这些我们远隔千里的四川省的同胞正不幸的遭遇了一场大劫难,一个8级的大地震正在向着你们袭来,仿佛是一场噩梦,这个不速之客的突然光临便惊吓到了所有的人。等到房屋被夷为平地,人们都伤亡无数时,大家还不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只感到转眼间,一阵头晕目眩,睁开眼,才发现地震这个嗜血的魔鬼,正在狰狞的冷笑着,伸出锋利的魔爪,便在瞬间夺走了一切。    地震来过了,眼前一片狼籍。我们已经知道一切都不可再挽回了。灾区的同伴们,我想也许你门的父母,你们的老师同学,可能都在这次地震中丧生了,也许昔日你们的一幢幢教学楼,今日也成了一片废墟了。这对于你们来说,是多么大的痛苦,对于你们的心灵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啊!我很难过,也很自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可是我也不能同你们一起分担,但我还是无时无刻的关注着你们。当我看到电视上的一幕又一幕关于你们的报道,读到报纸上一则又一则关于你们的消息,收听到广播里一则又一则关于你们的通告,我的眼眶不知不觉地湿润了,心情也愈加沉重,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感动着全国上下的人民。灾区的同伴们,灾难是无法挽回的但是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全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都一直同你们在一起,都会为你们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尽一切力量帮助你们重建家园,都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知道你们现在的生活一切都缺,又饥又饿,甚至还失去了家人,可是你们别忘了,我们就是你们御寒的衣物,我们就是你们充饥的食物,你们不是一个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就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希望你们都能够带着对新生活的信心,重新坚强起来。 


   一首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善感…
       老师,对不起
       我最好的朋友
       起床三步曲
       生命的脆弱
       家乡风景
       操场上的笑声
       关于意志力的几点思考
       奥运年的中秋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灾区的同学们
    我与灾区的你有个约定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小伙伴的一封信
    灾区老师,我爱你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