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黄昏.海棠.母亲


         爱,会有多少个春天,一辈子还是一年,誓言何时变成了谎言,在你眼中已找不到儿时的那团火焰......在黄昏的春天,傻傻的问一句;如果我老了,你还会爱我吗?     ——题记

        心,像丘比特般永长不大,寄存在童话的水晶宫里,嗅着醇醇的花香,感受浪漫的情怀。心不再寂寞,因为有母亲温暖的目光相伴  。   母亲,是我一生中最骄傲,最敬爱的人。她,和平常人一般,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是,我知道她在让我时时刻刻上着人生的每一堂课!
          花,开的正艳;春天已悄然而临。在黄昏中,我牵着母亲的手漫步在如画的乡间小道上,风吹过我们的脸颊,夹杂着淡淡的清香。感觉是那么的清爽,微凉.但是心情依旧觉得很糟,因为考试考砸了。
          去年,我还和妈妈差了一个头的高度,今年我竟和妈妈肩并肩了。我对妈妈自豪地说“妈妈,你看我长得多快,都要赶上你了!”妈妈听了我的话,欣然一笑,说:“傻孩子,不是你长得快,是妈妈老了!”我的心里黯然一抖,对啊,我在慢慢的长大中,母亲正在悄悄的变老。眼神不自觉的转向妈妈那张风光不再的脸上,那张曾经侨美的脸,原本有着红润光滑的肌肤,如今却沧桑不已;那双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如今越看越显得迷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信情
       想想假期
       建设美丽校园
       做一个有文明有信用的朝阳人
       我的新集体
       我会等你
       快乐的中学生活
       彩虹岛
       《岁月神偷》观后感
       混沌的一个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黄昏也美丽(转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风过黄昏,花开彼岸
    黄昏,落雨了
    黄昏的泪
    绝色黄昏,夕阳正红
    黄昏的两部曲
    黄昏
    黄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