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轮回,你还在

病房里,你沉睡着,呼吸浅浅,淡淡,最后消失在无际的天边。  
     在几年前的初春,你走了,去了那个美丽的地方,在那里,你会长出一头新的,美丽的头发。  
     我记得,你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那天使般的微笑,你走之前,我紧闭双眼,却感觉到你努力的抄我微笑。你就像一个安琪儿。我以为,你真的去了,再也不见了,我们之间就只剩下回忆了。那年夏天,一个模糊的夏天,我发现我错了,其实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你说的,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陪在我身边,我们要一起看夕阳西下,一起等待彩虹。  
     白色的裙,在透明的空气间不停晃动,她拉着我的手,跑过那片小树林,她的名字叫朵儿,一个和你一样可爱的女孩,轻柔的风,在绿得滴翠的叶片间滑动。她突然跳到我面前,对我微笑,你知道么?那一刻,我的心都在无规律地颤动。她是个哑女,不过这更让她显得那么单纯,她身上散发着熟悉的味道,不知在哪儿,我深深地记住了这种味道,我想,是你吧?  
     是你吗?这是你轮回的模样么?朵儿,是你新的名字?曾经我认为人生即逝,可悲,可怕!如今我终于明白:时间短暂,可友情永恒!  
     或许,一切都是注定,我与朵儿的分离的记忆,也随着风消散了。冰凉的夜,经络满树黄叶,生命,总是在最无奈时,才发现,难以同规律抗衡。  
     而我,则坚信轮回。坚信你与我的约定。  
     我站在暗暗的街角,我还是撑着红色的雨伞,望着这黑白的世界,不再觉得刺眼,街尽头,有个微笑,是那样灿烂。 近了,近了,她更近了,最后停在了我的面前。  
      独特的味道,恬美的微笑,一切都明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和谐走进心灵
       me、沐依然
       这首歌,可以这样唱多久呢
       未来的鄂尔多斯
       一笑而过
       熬年
       刻骨铭心的经历
       我们未来的能源在哪里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喂,你给我站住!、①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清晨,你好!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